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upn-new taipei news-labor-2014-06-04-03- 就業研究論文徵選 最高獎金6萬元別錯過 【新北市訊】為了解青少年及中高齡者勞動市場概況及協助順利就業,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特別辦理論文徵選計畫,期望藉由各大專院校師生或民間研究團體協助,廣納對青少年及中高齡者就業建議及政策,依此作為擬訂政策之參考。 本徵選活動鎖定「改善青少年、中高齡者就業困境並提升就業率」, 主題區分為「促進青少年就業」及「促進中高齡者就業」兩組。即日起受理收件至103年8月31日。每一徵選主題各自錄取特優1 名、優等1名及佳作3名;特優獎金新臺幣6萬元、優等獎金4萬元、佳作獎金2萬元,所有得獎者並各將頒發獎狀乙禎。 優選論文除獲得獎金及獎狀外,將於10月15日進行徵選論文發表會,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相關資料可上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網站(http://www.esc.ntpc.gov.tw)查詢,如欲更深入了解本活動,請洽承辦人 張 小姐,電話(02)89692166分機1139。 求職防騙創意圖像徵選至6/30 特優5000元獎勵 【新北市訊】當前就業市場與產業型態趨向多元化,不論初次尋職青少年或是轉換工作民眾,面對五花八門的求職廣告,稍不留心即易落入求職詐騙陷阱。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提醒您,求職時請記得「三備七不」:面試前先做好「三大準備」-仔細檢視徵才內容、蒐集求才公司資訊、告知朋友貨家人面試地點;切記「七不原則」-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隨意簽署勞動契約、身分證件不離身、不飲用來路不明的飲料及不非法工作,提高警覺以確保自身權益及安全。 為宣導求職防騙觀念,就服中心在各公私立高中職辦理40場求職防騙話劇校園巡迴宣導,讓青少年朋友更深刻了解求職防騙基本知能;另舉辦求職防騙創意圖像徵選比賽」,將求職防騙秘訣以輕鬆幽默的四格漫畫型態分享。徵選即日起至 6月30日 下午5時止,並於103年7月10日辦理創意圖像徵選比賽決選,特優者可獲得新臺幣5千元的獎金。活動詳情可上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網站(http://www.esc.ntpc.gov.tw)或新北市人力網(www.goodjob.nat.gov.tw)查詢。

就業研究論文徵選 最高獎金6萬元別錯過 【新北市訊】為了解青少年及中高齡者勞動市場概況及協助順利就業,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特別辦理論文徵選計畫,期望藉由各大專院校師生或民間研究團體協助,廣納對青少年及中高齡者就業建議及政策,依此作為擬訂政策之參考。 本徵選活動鎖定「改善青少年、中高齡者就業困境並提升就業率」, 主題區分為「促進青少年就業」及「促進中高齡者就業」兩組。即日起受理收件至103年8月31日。每一徵選主題各自錄取特優1 名、優等1名及佳作3名;特優獎金新臺幣6萬元、優等獎金4萬元、佳作獎金2萬元,所有得獎者並各將頒發獎狀乙禎。 優選論文除獲得獎金及獎狀外,將於10月15日進行徵選論文發表會,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相關資料可上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網站(http://www.esc.ntpc.gov.tw)查詢,如欲更深入了解本活動,請洽承辦人 張 小姐,電話(02)89692166分機1139。 求職防騙創意圖像徵選至6/30 特優5000元獎勵 【新北市訊】當前就業市場與產業型態趨向多元化,不論初次尋職青少年或是轉換工作民眾,面對五花八門的求職廣告,稍不留心即易落入求職詐騙陷阱。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提醒您,求職時請記得「三備七不」:面試前先做好「三大準備」-仔細檢視徵才內容、蒐集求才公司資訊、告知朋友貨家人面試地點;切記「七不原則」-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隨意簽署勞動契約、身分證件不離身、不飲用來路不明的飲料及不非法工作,提高警覺以確保自身權益及安全。 為宣導求職防騙觀念,就服中心在各公私立高中職辦理40場求職防騙話劇校園巡迴宣導,讓青少年朋友更深刻了解求職防騙基本知能;另舉辦求職防騙創意圖像徵選比賽」,將求職防騙秘訣以輕鬆幽默的四格漫畫型態分享。徵選即日起至 6月30日 下午5時止,並於103年7月10日辦理創意圖像徵選比賽決選,特優者可獲得新臺幣5千元的獎金。活動詳情可上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網站(http://www.esc.ntpc.gov.tw)或新北市人力網(www.goodjob.nat.gov.tw)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