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hotel-2013-03-17-16-花太郎的約會大作戰-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的復活節情人夢

花太郎的約會大作戰-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的復活節情人夢 象徵著復甦與希望的復活節即將來到,也代表萬象更新的春夏季節來臨,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推出復活節假期舉辦熱鬧的慶祝活動,營造出滿滿的歡樂,讓節日氣氛迅速升溫,不論是親人或情人都能一起共度美好的假日! 活動時間為2013年3月28~31日(四~一),專案價格為15,400,包含了雅緻山景客房住宿1晚、2客精緻法式早餐、2客復活節精選晚間套餐、復活節的兔子點心盤、2張699 麗漾SPA折價券、2張北投文物館門票。 大家還記得花太郎嗎?因為拍了一系列瘦身茶飲廣告而走紅的花太郎,胖胖的身材,搭配可愛的舞步,讓人印象深刻。私底下的花太郎也是如同廣告中一樣單純可愛、開朗的大男孩,但面對這樣的形容詞他只是笑了笑。他覺得若我們再多一些時間好好的認識他,會把形容詞換成「溫柔體貼的新好男人」。單身的花太郎也透露他真的好想談戀愛的心情,所以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特別邀請了台灣新進唱作歌手游智淇當花太郎的約會對象,讓花太郎自己證明一下自己是新好男人吧! 為什麼會特別選在復活節約會而不是情人節呢?「因為女生大部份都有慶祝過情人節,但卻很少一起過復活節」花太郎妙答卻也不無道理呢!別出心裁必定讓人印象深刻。花太郎表示,復活節雖然是西方帶有宗教色彩的一個節日,但是有許多彩蛋、兔子、小雞等造型可愛的點心和設計小物,充滿歡樂的氣息,而復活節的意義代表著重生與希望,「認識你就是希望的開始」,說出這句話時真的很讓人心動吧! 而復活節又正值春暖花開的季節最適合到郊外走走安排個旅行了,所以花太郎先是安排了到陽明山的花季賞花、竹子湖採海芋,留下許多美麗、值得紀念的照片後,接著當然就是享用豐盛、浪漫的復活節晚餐。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的復活節精選晚餐除了有多樣法國藍帶主廚Peter的創意拿手前菜外,還有特製的主菜~鮮嫩多汁的羊肉盤加上色彩繽紛充滿春天氣息的擺盤,而手藝精湛的麗禧點心坊也設計了一款用櫻花點綴的復活蛋,敲開來吃,有著豐富層次甜味的驚喜點心。客房內迎賓的兔子造型點心盤超級卡哇伊,讓人品嚐時樂趣倍增,更是佳節最俏麗的擺飾。最後用泡好湯來呵護肌膚、放鬆心情。而這次北投麗禧推出的復活節假期裡還包含了麗漾SPA699元折價券,及2張北投文物館的門票,這樣貼心的安排也幫我把隔天的行程都一起規畫了,兩天一夜的復活節假期就這樣畫上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