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 car -2011-4-16-10-維護鞏固大老婆地位 小禎美白心機全靠它

維護鞏固大老婆地位 小禎美白心機全靠它
時尚人妻當自強 智慧精省一把罩


偶像劇《犀利人妻》收視高,掀起一番話題,劇中演員小禎 (胡盈禎)今出席臺灣維固活動,首度公開她鞏固大老婆地位的秘訣!堅信「女人一定要有智慧」,小禎認為一般女生開車其實很少注意到隔熱紙,但在認識臺灣維固後大為改觀,從原本的不在意,到開始注重汽車隔熱紙的品質,V-KOOL超強的阻隔率,省下保養品花費不讓荷包失血,聰明的大老婆懂得把錢花在刀口上,捍衛自己的地位!

預防勝於治療 「三省婆」小禎開車防曬、省錢有一套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炎夏即將到來,小禎透露她最怕無孔不入的紫外線,即使開車出門都擔心被曬出黑斑,因此叮嚀所有女生防曬絕對不能馬虎,「大家都覺得我沒差,去老公的醫美診所保養就好了,其實預防勝於治療,療程不可能天天作,平常都靠 V-KOOL 頂級汽車隔熱紙幫我把關,它的超強阻擋率能抵擋 99% 的紫外線,省下保養的錢都可以買一個LV包了!」品質媲美LV等級的V-KOOL隔熱紙,高貴不貴的價格,絕對是有智慧的大老婆們的最佳選擇。

身為時尚人妻的小禎在有了小孩後,勤儉持家成了首要目標,堅持「一分錢一分貨」的她,選擇臺灣維固高科技、高透明、高隔熱三高特色的頂級汽車隔熱紙,除了能防止紫外線,還能同時降低車內溫度、減少油耗,讓小禎省下買保養品的費用,成了不折不扣省油、省錢、省能源的「三省婆」。有了安全防護的行車環境,小禎天天都能輕鬆擁有白皙美麗的肌膚,緊緊留住老公的心!

好康道相報 小禎運用智慧為生活加分

省錢有道的小禎,自從使用了臺灣維固後,更把客家人克勤克儉的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選對汽車隔熱紙不僅能阻絕艷陽與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最重要的是能降低車內溫度、節省燃油,達到節能減碳效果;小禎也藉此機會教育,建立孩子的環保觀念,愛地球從己做起,為生活加分。

小禎呼籲所有的女性,不能只懂得花錢,而是要學會把錢花在對的地方,當個有智慧的美麗新女性。此外,她也在現場跟大家報好康,臺灣維固為歡慶建國百年,特別提供100台iPad免費贈送,即日起前100位V-KOOL愛用者,只要是指定選用V-KOOL黑標系列的產品,不用抽獎就可以獲得iPad,請大家把握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