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taipei city-2010-11-19-14-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藝文展演繽紛亮眼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藝文展演繽紛亮眼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除了逛展館欣賞奇花異草,以花卉、園藝為主角,精彩妝點4個園區、14個場館外,表演活動也是重頭戲。花博總部精心規劃約7,000場的藝文表演,將成為除了花卉園藝之外的另一個亮點,為再造自然的花博,增添無限的人文氣息,讓花博各展場,也成為藝文勝地。
花博會展期間藝文活動展演,規劃多樣性適合大眾欣賞的表演節目,表演內容不僅有專為花博製作、展現地方特色的定目劇及傳統文化展演,還有學生社團展演帶來的藝文學習成果與顯現學校的多元特色,而場場學校社團的表演展現出「給你好看」的用心,要讓遊客驚喜連連。
據教育局花博專案辦公室指出,花博藝文展演邀請了臺北縣市、基隆市、宜蘭縣及桃園縣的學校特色團隊共襄盛舉,總計共有296校642個團隊1284場的藝文表演,將在花博營運期間,於美術公園區的「美術廣場」、「美術館B2視聽室」與「迎客坊」,新生公園區的「花夢廣場」及大佳河濱公園區的「嘉年華大道」..等展區,帶來適合大眾欣賞的多樣性藝文活動展演。
臺北花博11月20日教育局規劃了有相當多活動,美術公園區美術館B2視聽室有國語實小說唱藝術社的表演;美術廣場有松山家商樂旗隊的「百老匯及電影經典組曲」、湖田國小武藝醒獅團「花‧田」故事--祥獅獻瑞的表演;迎客坊有龍安國小弦樂團表演。新生公園區花夢廣場有實踐國中民俗隊「彩鈴飛舞鼓聲震天祥龍獻瑞」的演出。大佳河濱公園嘉年華大道有繽紛花卉閃亮的士林高商樂儀旗隊表演。
此外,臺北花博11月21日教育局也規劃了有相當多活動,美術公園區美術館B2視聽室有中山社大中東文化與肚皮舞班的表演;美術廣場有平等國小巧宛然掌中劇團「彩虹紋面」、教育大學space吉他社「吉他花舞」,大安社大Candy Group 夢萍舞團的表演。新生公園區花夢廣場有實踐國中民俗隊「彩鈴飛舞鼓聲震天祥龍獻瑞」的演出。繽紛多元的藝文展演不僅讓花博畫龍點睛,豐富的知性、感性活動,更是讓人值回票價、流連忘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