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10-29&30&31-holiday event-2010-10-25-10-獨步全台 史上最大萬聖節嘉年華會 「天母搞甚麼鬼2魔幻之城」

獨步全台 史上最大萬聖節嘉年華會 「天母搞甚麼鬼2魔幻之城」

由臺北市商業處、體育處、天母商圈發展協會共同主辦–臺灣史上最大萬聖節嘉年華會「天母搞甚麼鬼2魔幻之城」,從99年10月29日(星期五)至10月31日(星期日)每日下午2時至9時30分為期3天舉辦萬聖節派對,範圍涵蓋整個天母地區包含天母廣場、天母東路8巷口、中山北路7段口及天母棒球場前廣場等(詳附件1活動海報)。活動內容包括小小魔兵大遊行、愛的花萬聖節舞會、女巫的秘密市集、女巫占卜區及女巫鬼屋等,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共同參與。

臺北市商業處劉處長佳鈞表示,市政府持續輔導天母商圈以期將商圈推向國際化、發揚地方特色文化、凝聚居民社區意識,去年首屆舉辦萬聖節活動吸引將近8萬人次的民眾朝聖,今年度萬聖節「天母搞甚麼鬼2魔幻之城」活動擴大舉辦,在異國風情濃厚的天母地區顯得更加有看頭,將天母設計為魔法城堡,於街區妝點大型南瓜燈籠及5座活動吉祥物造型燈籠,並號召至少15家店家參與萬聖節變裝活動(詳附件2),在店家內外妝點,以營造萬聖節氣氛,並舉辦一系列活動吸引各地民眾來此觀光遊逛,於在地組織、店家、學校、居民合作下,讓整個天母地區在萬聖節氛圍中歡渡。

此次活動將整個天母商圈分為5大展區,在天母廣場舉辦的「女巫的秘密市集」,共有天母地區近30間異國及特色店家配合萬聖節提出特色商品,有超擬真恐怖珍饌、超驚嚇節日限定商品,給你最上乘的天母市集!在天母東路8巷口的「女巫占卜區」,展示真實法杖、神秘力量的逆五芒星等,只要憑10月25日至10月31日在天母商圈消費累積滿300元之收據或發票,即可於占卜區前廣場免費兌換入場券,進場體驗最神秘的塔羅占卜!還有中山北路7段口的「女巫鬼屋」,邀請知名道具組高規格耗費打造,延續去年惡魔契約的糾纏,一年一度的天母鬼屋,有膽就來!另外在天母棒球場售票亭前廣場「愛的花萬聖節舞會」,為充滿異國風之化妝舞會,請帶上獨領風騷的面具,參加全臺最國際化的萬聖節露天派對,活動後還可至天母東路、忠誠路2段附近之pub街,延續萬聖節派對狂歡一整夜!並於整個天母地區舉辦「小小魔兵大遊行」,集合三玉國小、士東國小、天母國小、日僑學校等3,000個家庭,舉辦無與倫比萬聖節狂歡遊行,和可愛小魔兵一同入侵天母的大街小巷,也歡迎各地民眾屆時一同參加「我給糖、別搗蛋」變裝之大遊行!

活動當日還有史上最大的南瓜燈籠以及高達200間天母商圈特色店家配合「我給糖、別搗蛋」活動,只要在店家門口貼有活動識別貼紙(如附件3),就可以跟老闆要顆糖果,沾沾萬聖節的活動氣氛。連續3天舉「城」歡騰,詳細活動資訊請上天母萬聖節活動網站查詢:http://halloweentianmu.blogspot.com/。




【附件資料】:
附件1–萬聖節活動海報
附件2–萬聖節妝點店家名單
附件3–200間活動店家識別貼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