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upntoday-2010-1-23-13-taipei show news-台北國際電玩展 要你「玩出一片天」一年一度遊戲饗宴 2月5日隆重登場!

台北國際電玩展 要你「玩出一片天」!
一年一度遊戲饗宴 2月5日隆重登場
 緊接在台北國際書展後,即將登場的是深受全國玩家期待的「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將於下個月(二月)五日至九日在世貿一館隆重展開。為呼應今年展覽主題「玩出一片天」,不僅有國際級電玩競技比賽,來自全球頂尖高手將齊聚於此,開展首日更邀集重量級人物,分享如何在遊戲產業中「玩出一片天」以及在ECFA之後,台灣遊戲的機會與挑戰等精采的系列研討會。
 伴隨宅經濟效應,遊戲產業在歷經多年的耕耘,終於開花結果,獲利紛紛創下歷史新高,加上已有不少玩家開始接受電玩職業訓練,透過競技比賽也能出頭天,因此主辦單位特別以「玩出一片天」作為今年的展覽主題。活動期間,將規劃一系列遊戲議題研討,邀集國內重量級的人物,一起探討全新的議題,諸如:「ECFA之後,台灣遊戲產業的機會與挑戰」、「遊戲CEO如何玩出一片天?」以及「移動式平台對遊戲產業的啟發」等,相信這些關係著遊戲發展前途的議題,將決定台灣遊戲的未來,能否獨領風騷? 亦或進入另一輪白熱化的競賽? 值得大家關注!另外,由英特爾主辦的國際電玩大賽亞洲區總決賽(IEM)也將首度於展中曝光,並產生亞洲區冠軍隊伍,總獎金高達四萬九千美金,屆時也將於三月前往德國CeBIT角逐全球總冠軍,因此將有來自歐、美、亞洲各地頂尖選手,看誰能在最後一刻「玩出一片天」!
 為提前幫電玩展暖身,各項網路活動已陸續開跑,主辦單位大方祭出多台遊戲主機和限量迎春福袋,要回饋給所有玩家,像是MSN改暱稱串聯、購買愛迪達指定商品參加抽獎、多媒體作品校園人氣PK賽、部落格貼紙串聯及PO文分享等活動。今年更首度開闢「官方部落格(gotgs)」及「官方噗浪(gotgs)」,將呈現最即時、最精采的現場活動,歡迎一起加入成為好友!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活動網站(http://tgs.tca.org.tw)。



TGS簡介:
台北市電腦公會舉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 Taipei Game Show」隨著整個產業的成長,今年將邁入了第18個年頭,從0到50,從幾家小工作室、到今天有9家上市上櫃的公司;從幾十個員工、到現在成長為幾百人的公司;從台灣一地的公司、到兩岸三地甚至全球的佈局;而Taipei Game Show也從松山機場旁外貿協會的小展場,到現在具有國際規模的遊戲展;從幾千的參觀人潮到現在成為全國數十萬玩家每年必到的朝聖勝地;我們見證了整個遊戲產業的興起,與產業一起歷經了草創時期的艱辛,也經歷了大環境變遷的衝擊,更在國際的激烈競爭中逐漸站穩了腳步,面對未來的挑戰,我們揮汗期待收割甜美的果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