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upntoday-2010-1-20-14-taipei news-英雄!?─天野喜孝個展》

《英雄!?─天野喜孝個展》

開幕茶會

2010年台北當代藝術館MocaStudio開春首檔展覽,推出日本動漫先鋒天野喜孝之個展,本次除了展出深受大家喜愛的﹝科學小飛俠﹞系列之外,更將欣賞到天野的最新力作﹝天界﹞及﹝糖果女孩﹞等精彩畫作。天野喜孝近年來的藝術創作不僅廣受國際藝壇肯定推崇,他在動畫、版畫、電玩等領域所長年累積的成就與人氣,更是橫跨各個世代,在不同年齡階層的民眾心中引爆熱烈迴響。動漫美學教主陸蓉之認為:「天野喜孝是少數同時悠遊於動漫世界與純美術世界的藝術家。他是21世紀潮流的領先者,也將成為我們這個時代最具影響力的藝術家。」1/22開幕茶會當日,將邀請國內研究科幻動漫專家難攻博士,與天野喜孝進行一場「英雄不敗˙再見科學小飛俠」的精采創作論壇。

此外,天野喜孝粉絲見面會,也將於1/23(六)下午三點半於台北當代藝術館廣場舉辦,現場開放一百位民眾排隊領取簽名號碼牌,屆時將可獲得珍貴的天野喜孝親筆簽名。現場同時於兩點舉辦「眼睛動起來 視覺銅人派對」,有COSPLAY動漫秀、DJ混音秀、動漫公仔攤位、街頭藝人等演出,四小時的動漫特攻,就等您一起來突擊!

時間:2010/1/22 (五) 下午14:00-15:00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MOCA Studio(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



展覽名稱:《英雄!?─天野喜孝個展》(From Gatchaman to Deva Loka- The Legend Continues)

展覽期間:2010/1/22~3/7


茶會流程:


時間
內容

14:00-14:05
台北當代藝術館執行總監 石瑞仁 致詞

14:05-14:10
藝術家 天野喜孝 致詞

14:10-15:00
作品欣賞暨交流茶敘

15:00-16:30
「英雄不敗˙再見科學小飛俠」創作論壇 天野喜孝V.S.難攻博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