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upn-hotel-050-05-02-台灣上半年度規模最大的旅展『2017TTE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5月5日起一連4天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福容大飯店今年推出的全新商品,是挑戰最低折扣的的「聯合住宿套券」,下殺28折,打破15年來的折扣記錄!每張NT$2699(限成套購買,恕不單張銷售),買10張送1張,等於平均NT$2454/張,只要一張就可以任選福容旗下九間分店入住一晚,用兩張就可以入住福容六間頂級休閒度假飯店,三張可以住三天二夜最便宜,平均一晚NT$3681元;此外,每次旅展的暢銷商品「星級美味連鎖餐券」,也在旅展現場同步販售,每張NT$500元(限成套購買,恕不單張銷售)買10張送2張,並推出加碼贈活動,凡購買餐券兩套即贈免費兒童自助餐券1張;購買餐券三套即贈免費兒童自助餐券2張!敬邀各位媒體先進出席!

台灣上半年度規模最大的旅展『2017TTE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55日起一連4天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福容大飯店今年推出的全新商品,是挑戰最低折扣的的「聯合住宿套券」,下殺28折,打破15年來的折扣記錄!每張NT$2699(限成套購買,恕不單張銷售),買10張送1張,等於平均NT$2454/張,只要一張就可以任選福容旗下九間分店入住一晚,用兩張就可以入住福容六間頂級休閒度假飯店,三張可以住三天二夜最便宜,平均一晚NT$3681元;此外,每次旅展的暢銷商品「星級美味連鎖餐券」,也在旅展現場同步販售,每張NT$500(限成套購買,恕不單張銷售)10張送2張,並推出加碼贈活動,凡購買餐券兩套即贈免費兒童自助餐券1張;購買餐券三套即贈免費兒童自助餐券2!敬邀各位媒體先進出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