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bank-2013-05-23-08-臺銀行慶慶祝會 薪火相傳展新局

臺銀行慶慶祝會 薪火相傳展新局 臺灣銀行成立於35年5月20日,至今(102)年已屆滿67週年。該行為凝聚臺銀人的向心力,特於102年5月20日當天擴大辦理「行慶慶祝大會」。 該行邀請財政部曾次長、金融總會李理事長、金融同業首長、臺灣金控集團董監事、臺銀及前中信局歷任首長、該行優良客戶及工會理事長等貴賓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當日會場嘉賓雲集、熱鬧非凡,該行劉董事長燈城親自頒發101年度優秀人員獎狀,以提升行員榮譽心與認同感,凸顯薪火相傳的傳承意義。該行同時於慶祝大會辦理公益捐贈活動,為臺北市私立聖道兒童之家及向上社福基金會附屬臺中育嬰院的孩童們帶來滿滿的愛與關懷。 該行另安排新店國小及明道國小學童於大會表演太鼓及扯鈴等民俗技藝,彰顯臺銀關懷社會及重視文化傳承之理念。新店國小太鼓團成軍4年多來獲獎無數,精湛的鼓技榮獲2012新北市樂舞節-「金鼓王爭霸賽」優勝獎及「萬鼓群音擂臺賽」國小組冠軍,開場表演氣勢非凡,鼓聲震撼人心;明道國小扯鈴隊成立於76年,是國內比賽的常勝軍,曾代表台北市遠赴白俄羅斯、美國、日本、澳洲等地表演,俐落的身段和多變的技巧,表現出團體扯鈴的默契和美感,順手拈來都可以扯出許多花樣,令人驚嘆不已!贏得現場熱烈的歡呼與掌聲。 另外,該行劉董事長特別感謝臺灣銀行及前中信局歷任首長先進,在該行各個階段的發展過程,殫精竭智、無私奉獻,圓滿達成各個階段性任務,並對臺灣經濟作出重大貢獻,也為該行奠定了厚實的基礎;此外,亦勉勵該行全體員工繼續拿出高昂的鬥志、同心協力,把握兩岸金融發展契機,全力拓展業績,為臺灣銀行的薪火相傳、以及開展新局共同貢獻心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