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president evet-2012-1-30-09-總統府101年新春團拜暨茶會

總統府101年新春團拜暨茶會   今天是春節假期後第一個上班日,馬英九總統、蕭萬長副總統以及總統府秘書長伍錦霖、副秘書長高朗、劉寶貴等人上午出席「總統府101年新春團拜暨茶會」,與總統府同仁互道新年快樂。   總統致詞時表示,第13任總統將於5月20日上任,但他當選後即潛心思考未來4年應如何落實競選期間所提出的理念與政見。總統說,他從政以來即「以身許國」,有了人民的再次付託,更覺責任重大,挑戰也更多,但他深具信心。   總統指出,總統府係總統行使憲法權力的幕僚機關,在新的一年,期許同仁們往前邁進,有更高的效率及更好的工作態度,尤其在第一線與民眾接觸的業務單位,要做到讓民眾感受到總統府的關心與用心益為重要,因為「我們是一個為人民服務的政府,人民最大」;此外,行政院將於明日總辭,總統也期盼內閣改組後能儘速就位,讓政府蓄積能量,做好準備,大步再出發。   隨後,副總統致詞時亦表示,在年節與鄉親接觸的過程中,他感受到國人對國家未來深具信心,而總統身負臺灣未來發展的歷史使命,將帶給臺灣更清廉、繁榮、安定、公義及和平的發展,未來4年是臺灣更為進步繁榮的關鍵時期,相信在國人共同努力下,定可讓臺灣真正脫胎換骨、追求卓越並開布新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