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investment-2011-10-17-05-聚焦新興市場,鎖定新榮願景10/18起 熱烈募集

聚焦新興市場,鎖定新榮願景

10/18起 熱烈募集



未來資產投信—新興市場的投資家,更是專家

未來資產金融集團是由「韓國共同基金先鋒」之稱的朴炫柱先生所創辦。未來資產在全球新興市場股票研究投資上,極具投資專業與優勢。以善用動態投資哲學的企業理念,透過團隊由下而上的投資法,找到具長期競爭力的投資標的後,長線布局,是目前最大的新興股票市場資產管理公司之ㄧ,也是亞洲領先的金融集團。



人口在哪,錢潮就在哪!

過去歐美主導的經濟體系,近年來,已逐漸轉向不再高度依賴外需成長、轉向私人消費的亞洲地區。數字會說話,有幾項重要數據顯示,新興亞洲再度崛起,已是不可輕忽的事實。



一、 首先,亞太區(不含日本)人口數占全球比重53%;未來20年,人口結構70%為15-64歲的青壯年齡層為主;而在過去十年,高資產個人財富更是特別集中在31-55歲年齡層,人口與收入雙成長帶動下,新興中產階級崛起了。



二、 亞洲國家人均每年所得即將跨越US$3,000。一但跨越此門檻,消費領域將進階至汽車、旅行、教育等更深一級的消費模式。預估至2014年,亞太區(不含日本)的消費將佔全球消費總量的30%。



外在經濟干擾因素降低,內在經濟成長條件蓬勃滋長,人潮即錢潮這句話,正適用於此亞洲區。未來資產投信身為新興市場投資專家,發崛亞洲消費投資契機,於10月募集「未來資產亞洲新富基金」



新興市場中的投資新亮點—亞洲(不含日本)

基金經理人林翠萍表示,亞太地區的消費潛力,可由奢侈品需求強勁這點一窺究竟。有此強力後盾支援下,全球精品業者爭相搶進亞洲金融市場,如時尚品牌Prada、French cosmetics group L’Occitane、US Samsonite Corporation,紛紛大舉進軍亞洲金融市場,在香港交易所首次公開發行。而深受亞洲消費者歡迎的Ducati 和Coach也考慮進軍亞洲金融市場,首次公開發行。



眾多國際品牌有志一同前進亞洲,僅是亞洲經濟成長的潛力象徵之一。而看好更多的繁榮盛景,未來資產此次特別募集「亞洲新富基金」。投資策略主要鎖定亞太地區受惠於人口、經濟及財富提升之產業與企業;國家涵蓋香港、中國大陸、南韓、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度、印尼、泰國、紐西蘭、澳洲、巴基斯坦、斯里蘭卡、越南等國家。



林翠萍表示,此檔基金以消費的亞洲、財富的亞洲、活力的亞洲,為三大投資主軸。



消費的亞洲:鎖定百貨通路、零售銷售、餐飲等民生消費。無數的人口,基礎的消費就是一筆相當可觀的支出,也是長期投資的最佳選項。



財富的亞洲:則是選擇汽車、旅遊觀光、金融保險、投資理財等更升級的消費。中國旅遊與財富提升、亞洲已躍居全球最大時尚精品市場等,在在都顯示了亞洲驚人的財富能力。



活力的亞洲:專注在醫藥保健、教育文化等層面。從醫療保健產業成長潛力的增加,到醫療保險給付的成長,以及教育的日益重視,彰顯亞洲區盎然的活力生機。



多重優勢與專業,投資新興亞洲首選

除了消費產業外,「未來資產亞洲新富基金」經理人林翠萍表示,也將投資受惠於消費力題材的企業,包含醫療保健、金融、科技、工業及原物料類股,投資更彈性。也會主動式管理,專注於高成長企業,並能及時對市場變化做出因應。



而在資源運用方面,在母公司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集團資源挹注下,有專門分析亞洲的消費產業研究員,搭配其他國家產業研究專家,提供對於消費相關股票的看法。加上研究團隊密集拜訪企業,與企業管理團隊維繫良好溝通管道,做出適時的投資決定,以隨時掌握第一手的資訊。



以多元化題材的新興亞洲為成長引擎,「未來資產亞洲新富基金」將全速啟動,在全球經濟混沌不明下,可望帶領投資人安渡股海狂潮的驚濤駭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