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taipei news-9-30-event-2010-9-27-01-「2010台北溫泉季」-湯美‧人美‧花更美~再戀湯花

「2010台北溫泉季」-湯美‧人美‧花更美~再戀湯花

  「2010台北溫泉季」將於9月30日在新北投熱鬧登場,由北投區公所與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及本區具有文化特色的六館,共同舉辦「女巫音樂會」,還有琳瑯滿目的免費文化體驗活動,及遊北投六館集戳章送精美小禮,歡迎有興趣者,可在捷運站、北投區公所及旅遊服務中心索取「2010台北溫泉季」活動手冊,規劃一趟秋之旅。
  今年適逢台北盛事「2010臺北國際花博覽會」,特別邀請花藝老師以花牆方式呈現的「花」現北投魅力大道,並邀請「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親善大使,他們除了表現出個人魅力,也將與現場民眾一同舞動「花博舞」;在文化體驗活動,也加了許多花的元素體驗,如花花編織、花花草草玩創意、花精靈五色幸運草串珠、花花造型氣球等;而北投文化六館前也設置五隻花精靈及種子芽比,除了提供民眾拍照,也可以收集戳章獲得精美紀念品,活動不但讓民眾可以深度之旅,也為花博會開啟前奏曲,更將溫泉季帶到最高潮。
  台北溫泉季活動持續地延燒至年底,請呼朋引伴、攜家帶眷一起搭乘著台北捷運的北投溫泉列車,先行體驗新北投捷運站廣場花的魅力,然後到優質的溫泉會館泡個好湯、舒緩壓力,不僅湯美、人美、花更美,讓你感受到滿滿地溫泉魅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