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2-23-01-taipei news-2010年大學生開春第一課!嚴長壽總裁以近四十年的職場心靈法則,

2010年大學生開春第一課!
嚴長壽總裁以近四十年的職場心靈法則,
給年輕人一個嶄新的未來思維!
請問嚴總裁:台灣青年人的出路到底在哪裡?
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與您分享職場的趨勢與秘密
【媒體邀請函】

即將卸下現職,打算深耕花東觀光的嚴長壽總裁,應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之邀.將於2月27日(周六)下午2點,針對全國大學生,以「我所看見青年人的未來」為主題進行一場難得的講座,有上千名大學生踴躍報名參加,希望趁著嚴總裁退休前,把握對話的機會,透過大師的視野看到自己即將面對的未來。

台灣高學歷失業率逐年攀高,就業環境的迅速變化,不少台灣的大學生越來越茫然,自己的明天會不會更好?這樣的難題,不只年輕人關心、師長關心,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也想為年輕人的職場競爭力多盡一份心力。
即將轉戰人生下一個舞台的嚴長壽先生,長期觀察台灣的發展定位,他的觀察又是什麼?會為年輕人帶來什麼樣的思考觀點與行動建議? 飯店教父與大學生之間又會擦出什麼不可思議的火花?
台灣微軟的大學生實習計畫中,什麼是「饅頭」制度?職場新鮮人最在意的事情是什麼?台灣微軟資深副總王秀芬,也將分享最近企業實習生追蹤調查報告,這是國內首度有企業公開相關調查,到底有哪些令人驚訝的發現?值得您的關注!

誠摯地邀請您的出席,參加這場可能是嚴長壽卸任總裁前的封山之作,一起關心台灣青年人的未來!
台灣微軟 敬邀
時間:2010年2月27日(六)14:00~16:00 (13:20開始接待)
地點:中油大樓國光廳 (台北市松仁路3號)
 【公關及活動聯絡人】
公關聯絡人:
台灣微軟公司企業公關經理 黃秀惠 Angela Huang  0987-441-986
Tel:02-37253160  Fax:02-37253151  email:i-anhuan@microsoft.com
活動聯絡人:
集智館文化有限公司專案經理 鄭毓嫻 Eugenie Cheng  0919-995-065
Tel:02-23016711 ext.17  Fax:02-2301-8763   e-mail:eugenie.cheng@ideaplus.com.tw
活動流程

時間 流程 主講人
14:00-14:03 貴賓介紹 司儀
14:03-14:50 視野高度:
『我所看見青年人的未來』 亞都麗緻集團
總裁 嚴長壽
14:50-14:55 創新生活趨勢:
影片播放 司儀
14:55-15:10 台灣微軟大學生企業實習『未來生涯體驗計劃』介紹 台灣微軟
資深副總經理 王秀芬
15:10-15:50 與總裁對話:
『發現台灣青年人的未來競爭力』 亞都麗緻集團
總裁 嚴長壽

台灣微軟
資深副總經理 王秀芬
15:50-16:00 抽獎活動 / 校園巡迴活動預告 與會貴賓
16:00 座談會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