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upn-12/28-09-taipei press conference-遊趣新烏來˙鬥陣作伙來!」烏來遊客服務中心新修落成茶會

遊趣新烏來˙鬥陣作伙來!」
烏來遊客服務中心新修落成茶會

時 間:97年12月30日(星期二)下午2:00(下午1:30開放入場)
地 點:烏來遊客服務中心前廣場
與會貴賓:臺北縣縣長            周錫瑋先生
     臺北縣觀光局           秦慧珠局長
     台北縣原住民行政局局長      朱清義局長
烏來鄉代理鄉長          黃麗足鄉長
     地方民意代表
演出團體:非洲鼓舞團體-【舞工廠】
     原鄉舞蹈團體-【泰雅加油】
淘趣走秀團體-【春池幼兒雙語學校】

說 明:
台北縣政府觀光旅遊定於2008年12月30日舉行【烏來遊客服務中心新修落成茶會】宣傳地區旅遊新建設,為烏來地區觀光旅遊事業開啟嶄新的一頁。
記者會現場除了邀臺北縣長、觀光旅遊局局長、臺北縣政府原住民行政局長官、烏來鄉鄉長、地方民意代表、泰雅族原住民代表蒞臨外,更邀請國內外宣傳媒體,廣發平面、電視及旅遊雜誌媒體共同見證新建設落成剪採啟用儀式,期盼透過茶會的舉行與宣傳,增加媒體對烏來旅遊新風貌之報導,除彰顯政府機關對於地方旅遊事業整體規劃的用心外,更期盼透過此次茶會的宣傳,提供國人春節假期出遊,及因應「3600消費券」的發行,衍生旅遊新選擇,帶動烏來地方商機、振興經濟。
現場邀請當地原鄉舞蹈團體-【泰雅加油】進行精采的原住民歌舞開場演出,呈現烏來當地特有的人文風情;另外亦邀請了熱情奔放的非洲鼓舞團體-【舞工廠】進行撼動人心的非洲鼓舞演出,以及【春池幼兒雙語學校】的小朋友們進行活潑的淘趣走秀介紹,以饗與會的來賓。
現場將準備烏來當地之特色餐點:原味石版山豬肉、馬告雞湯、竹桶飯等美食,敬邀與會來賓體驗烏來風情,感受烏來在地的美食文化。
※敬邀各位媒體先進蒞臨採訪、拍攝,主辦單位提供車馬費補貼,謝謝大家!
茶會流程:
13:30-14:00 開放入場
14:00-14:05 迎客烏來-【泰雅加油】原鄉迎賓舞曲開場
14:05-14:15 長官貴賓致詞
14:15-14:20 鼓動新烏來-【舞工廠】非洲鼓舞演出
 14:20-14:25 遊嬉新烏來-【春池幼兒雙語學校】淘趣走秀
14:25-14:30 展頁新貌.落成啟用-剪綵儀式
14:30-14:50 媒體交流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