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watch-2011-4-11-01-世界稀有珠寶名錶FSA (First State Auctions) 公開拍賣

世界稀有珠寶名錶

FSA (First State Auctions) 公開拍賣

把握機會 請即時搶標



在澳洲極富盛名的首域拍賣公司FSA(First State Auctions),將於2011年4月24日(週日)於台北晶華酒店B3晶英會進行公開拍賣會。超過200件以上的鑽石、珠寶及名錶,提供台灣買家低價搶標。



成立於1995年的澳洲首域拍賣公司FSA,由一群專業的寶石和鑽石鑑定師組成。FSA深信顧客渴望能在可信賴之競拍公司以低價成功購得優質珠寶。此次拍賣會沒有強制低價,完全由買方決定賣出精品的價格。來台競拍之所有鑽石、寶石、名錶來源一切合法,且競拍價錢合理,並採無門票自由入場,是新手買家們一窺拍賣堂奧之難得機會。



FSA競拍來台的物件,包括切工琢磨精巧、幾可媲美古代博物館收藏級之鑽石項鍊;以及耀眼奪目、璀璨閃耀的祖母綠寶石戒指等,並且經過GIA(美國寶石學院)認證,讓買家以合理的價格,購得最具有保障的寶石精品,此外也有為數眾多,品相完美優良的名錶等著台灣買家們,躍試競拍,持此良機、不容錯過。



投資不再是只有股票和基金,也可以是美麗的寶石和有內涵的精品;澳洲官方唯一在台認可的FSA首域拍賣公司,拍賣只在2011年4月24日(週日)競拍一天,早上11:00預展,下午1:00正式競拍。FSA於台北市晶華酒店B3晶英會歡迎您親臨現場。

拍賣詳情:

日期︰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地點︰台北晶華酒店B3晶英會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1號

時間︰上午11時開始展覽,下午1時開始拍賣



FSA 公司介紹

由一群寶石專家和鑽石分級師所組成的FSA,成立於1995年。FSA的專業領域為拍賣珠寶、名錶和任何的收藏品。物品來源包括政府單位,例如澳大利亞聯邦政府和澳洲聯邦警局繳獲卻無人認領的財物以及處理破產、公司歇業和其他相關業務的清算人。



歡迎體驗FSA領導業界有趣又刺激的珠寶拍賣會。所有的珠寶和寶石皆通過FSA寶石專家的專業鑑定,所提供的目錄描述保證與物品相符。所有較高價位的物品皆附有一份寶石鑑定書亦或是鑽石品質報告書。



拍賣地點:亞洲首席珠寶鑒定拍賣專家,將於澳洲、紐西蘭、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日本等國舉辦拍賣會



物品來源

由澳洲政府所沒收的財物以及其他珠寶和名錶等委託物將一起被拍賣

按照澳洲聯邦政府的指示,以低價發售大量不同款式的珠寶

此為採購珠寶和名錶的新管道,物品種類眾多,包括鑽石、珍珠、翡翠以及其他稀有寶石包括紅寶石、丹泉石、海藍寶石和藍寶石

提供一種獨特、全新而且刺激的氣氛購買珠寶首飾

以下項目為這次拍賣精選,拍賣會上將發售將近200多件物品



總重4.97克拉之鑽石項鍊





總重6.56克拉 卵形綠寶石戒指(周圍鑲有總重1.98克拉之鑽石、附GIA證明)





梨型鑽戒 總重1.20克拉(GIA評定等級為F VVS 2)





南海珍珠戒指(13mm、周圍鑲有總重1.78克拉之鑽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