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upn-president-01-11-01-「英捷專案」總統出席奧德嘉總統就職典禮 公布日期 中華民國106年01月11日 蔡英文總統出席尼國總統奧德嘉(José Daniel Ortega Saavedra)就職典禮,與奧德嘉寒暄。(4-1) 蔡英文總統出席尼國總統奧德嘉(José Daniel Ortega Saavedra)就職典禮,觀賞節目演出。(4-2) 尼國總統奧德嘉(José Daniel Ortega Saavedra)就職典禮現場,電視牆播出奧德嘉致詞畫面。(4-3) 尼國總統奧德嘉(José Daniel Ortega Saavedra)就職典禮現場。(4-4)   蔡英文總統於尼加拉瓜時間1月10日下午5時(臺北時間1月11日上午7時)前往革命廣場出席奧德嘉總統(José Daniel Ortega Saavedra)及穆麗優副總統(Rosario Murillo)的就職典禮。   典禮舉行之前,總統進入會場元首席就座,席位介於薩爾瓦多總統桑契斯 (Salvador Sánchez Cerén)及穆麗優副總統之間。總統也在台上與前來參加典禮的各國元首寒暄交談。   就職典禮由尼國國會議長Gostavo Porras宣布特別常會會議開始。隨後,穆麗優副總統及奧德嘉總統在國會首席秘書長Loria Oixon監誓之下先後宣誓,承諾自己將奉天、奉祖國、奉革命英烈之旨,帶領尼加拉瓜人民走向繁榮、幸福與快樂。兩人並於議事錄上簽名。   Gostavo Porras議長也在蔡總統及各國元首、特使及該國政府官員共同見證下,為奧德嘉總統披上總統綬帶。   在榮譽樞機主教Miguel Obando祝禱後,奧德嘉總統發表就職演說,說明他的施政理念及國家發展願景。演說中,奧德嘉總統以姐妹(hermana)稱蔡總統,說她也在現場陪伴大家。此時,蔡總統站起來向大家致意,獲得現場民眾的熱烈掌聲。   本次出席奧德嘉總統就職典禮,除我代表團外,各國元首或特使出席代表計有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ández)、薩爾瓦多總統桑契斯 、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Evo Morales)、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ás Maduro)、撒拉威阿拉伯民主共和國國家主席(Jatri Adouh)、海地前總統馬德立(Michel Joseph Martelly)、瓜地馬拉副總統卡培拉(Jafeth Cabrera Franco)、古巴第一副主席迪亞斯(Miguel Díaz Canel Bermúdez)、中美洲議會(PARLACEN)議長Pricilla Weeden及日本眾議員土屋品子(Shinako Tsuchiya)等。

  • 「英捷專案」總統出席奧德嘉總統就職典禮
  • 公布日期
中華民國106年01月11日
蔡英文總統出席尼國總統奧德嘉(José Daniel Ortega Saavedra)就職典禮,與奧德嘉寒暄。(4-1) 蔡英文總統出席尼國總統奧德嘉(José Daniel Ortega Saavedra)就職典禮,觀賞節目演出。(4-2) 尼國總統奧德嘉(José Daniel Ortega Saavedra)就職典禮現場,電視牆播出奧德嘉致詞畫面。(4-3) 尼國總統奧德嘉(José Daniel Ortega Saavedra)就職典禮現場。(4-4) 
  蔡英文總統於尼加拉瓜時間1月10日下午5時(臺北時間1月11日上午7時)前往革命廣場出席奧德嘉總統(José Daniel Ortega Saavedra)及穆麗優副總統(Rosario Murillo)的就職典禮。
  典禮舉行之前,總統進入會場元首席就座,席位介於薩爾瓦多總統桑契斯 (Salvador Sánchez Cerén)及穆麗優副總統之間。總統也在台上與前來參加典禮的各國元首寒暄交談。
  就職典禮由尼國國會議長Gostavo Porras宣布特別常會會議開始。隨後,穆麗優副總統及奧德嘉總統在國會首席秘書長Loria Oixon監誓之下先後宣誓,承諾自己將奉天、奉祖國、奉革命英烈之旨,帶領尼加拉瓜人民走向繁榮、幸福與快樂。兩人並於議事錄上簽名。
  Gostavo Porras議長也在蔡總統及各國元首、特使及該國政府官員共同見證下,為奧德嘉總統披上總統綬帶。
  在榮譽樞機主教Miguel Obando祝禱後,奧德嘉總統發表就職演說,說明他的施政理念及國家發展願景。演說中,奧德嘉總統以姐妹(hermana)稱蔡總統,說她也在現場陪伴大家。此時,蔡總統站起來向大家致意,獲得現場民眾的熱烈掌聲。
  本次出席奧德嘉總統就職典禮,除我代表團外,各國元首或特使出席代表計有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ández)、薩爾瓦多總統桑契斯 、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Evo Morales)、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ás Maduro)、撒拉威阿拉伯民主共和國國家主席(Jatri Adouh)、海地前總統馬德立(Michel Joseph Martelly)、瓜地馬拉副總統卡培拉(Jafeth Cabrera Franco)、古巴第一副主席迪亞斯(Miguel Díaz Canel Bermúdez)、中美洲議會(PARLACEN)議長Pricilla Weeden及日本眾議員土屋品子(Shinako Tsuchiya)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