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upn-legislative yuyan-member-01-11-03-:投縣傷殘協進會會員大會許淑華打氣 *內容: 【2017-01-11 民眾日報 彰投新聞 】     【本報記者張俊夫南投報導】社團法人南投縣傷殘協進會開會員大會,立法委員許淑華期勉眾人共同為身心障礙者生活發展爭取權利。    縣傷殘協進會在南投心園婚宴會館阿安ㄟ厝舉行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會員參加踴躍,許淑華與會,她感謝協進會這些年來持續扮演政府和身障者之間溝通的橋樑,期勉眾人共同為身心障礙者生活發展爭取權利。    傷殘協進會執行長李春奇感謝許淑華的支持和加油打氣,縣內到場指導的各級長官不少,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社會和勞動處處長林俊梧、南投市長宋懷琳、縣議員於秀英、張維華、莊文斌、立法委員馬文君服務處主任黃世榮都場指導,提供獎品摸彩。    他也謝謝名間鄉長陳文德、名間農會總幹事蔡素秋、建築師王培鴻、江同文、南投市市民代表王明洲、東湖村村長吳元仁提供獎金和獎品摸彩。李春奇代表協會感謝各級長官們對傷殘協進會的關心。 回上一頁

【2017-01-11 民眾日報 彰投新聞 】 
   【本報記者張俊夫南投報導】社團法人南投縣傷殘協進會開會員大會,立法委員許淑華期勉眾人共同為身心障礙者生活發展爭取權利。

   縣傷殘協進會在南投心園婚宴會館阿安ㄟ厝舉行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會員參加踴躍,許淑華與會,她感謝協進會這些年來持續扮演政府和身障者之間溝通的橋樑,期勉眾人共同為身心障礙者生活發展爭取權利。

   傷殘協進會執行長李春奇感謝許淑華的支持和加油打氣,縣內到場指導的各級長官不少,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社會和勞動處處長林俊梧、南投市長宋懷琳、縣議員於秀英、張維華、莊文斌、立法委員馬文君服務處主任黃世榮都場指導,提供獎品摸彩。

   他也謝謝名間鄉長陳文德、名間農會總幹事蔡素秋、建築師王培鴻、江同文、南投市市民代表王明洲、東湖村村長吳元仁提供獎金和獎品摸彩。李春奇代表協會感謝各級長官們對傷殘協進會的關心。

回上一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