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upn-radio-12-06-09- 105年 第五屆 扶輪盃「奇妙个客家話」演講比賽 比賽地點 臺北市客家文化會館4樓 (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3段157巷11號) 比賽時間 105年12月10日(星期六)13:00~17:00 新聞聯絡人 曾止妤 02-2365-7202、0911-653609 第五屆「扶輪盃」賽事 傳承阿姆个話 「第五屆 扶輪盃 奇妙个客家話 演講比賽」將在105年12月10日(拜六),於臺北市客家文化會館4樓舉行。今年仍秉承扶輪社希望小朋友以輕鬆、玩樂的心情,參與客家、認識客家。 「第五屆 扶輪盃 奇妙个客家話 演講比賽」,講稿中需穿插梁榮茂教授於電台節目中講述珍貴的、幾近失傳的客家俚諺語,希望小朋友透過這樣的方式,認識道地的客家話,認識阿公、阿婆們曾經使用那麼有趣與充滿智慧的客家話。 從 2012年開始,在臺北大安扶輪社前社長高樹榮呼籲、臺北客家扶 輪社響應下,開啟了扶輪盃的賽事。舉辦了「第一屆扶輪盃客語講古 比賽」、「第二屆扶輪盃藥冒險客語朗讀比賽」、「第三屆扶輪盃搞(玩)諺語客語演講比賽」、「第四屆扶輪盃捱最慶愛客達人賽」及今年的「第 五屆扶輪盃奇妙个客家話演講比賽」。 每次比賽現場都湧入許多聽不 懂客語的扶輪社社友,熱情的全程參與,熱愛客家、關愛兒少之情, 溢於言表也令人動容,讓傳承客家變成溫馨而美麗的臺灣風景。 12月10日比賽當天,誠摯邀請您撥冗參加「第五屆 扶輪盃 奇妙客家話」演講比賽,看小朋友們努力的傳承說客語,也希望透過您的 支持與鼓勵讓小朋友大聲說出阿姆个話。


105年 第五屆 扶輪盃「奇妙个客家話」演講比賽

比賽地點
臺北市客家文化會館4
(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315711號)
比賽時間
1051210日(星期六)13:00~17:00
新聞聯絡人
曾止妤 02-2365-72020911-653609

第五屆「扶輪盃」賽事 傳承阿姆个話
「第五屆 扶輪盃 奇妙个客家話 演講比賽」將在1051210(拜六),於臺北市客家文化會館4樓舉行。今年仍秉承扶輪社希望小朋友以輕鬆、玩樂的心情,參與客家、認識客家。

「第五屆 扶輪盃 奇妙个客家話 演講比賽」,講稿中需穿插梁榮茂教授於電台節目中講述珍貴的、幾近失傳的客家俚諺語,希望小朋友透過這樣的方式,認識道地的客家話,認識阿公、阿婆們曾經使用那麼有趣與充滿智慧的客家話。
 從 2012年開始,在臺北大安扶輪社前社長高樹榮呼籲、臺北客家扶 輪社響應下,開啟了扶輪盃的賽事。舉辦了「第一屆扶輪盃客語講古 比賽」、「第二屆扶輪盃藥冒險客語朗讀比賽」、「第三屆扶輪盃搞(玩)諺語客語演講比賽」、「第四屆扶輪盃捱最慶愛客達人賽」及今年的「第 五屆扶輪盃奇妙个客家話演講比賽」。 每次比賽現場都湧入許多聽不 懂客語的扶輪社社友,熱情的全程參與,熱愛客家、關愛兒少之情, 溢於言表也令人動容,讓傳承客家變成溫馨而美麗的臺灣風景。
 
 1210日比賽當天,誠摯邀請您撥冗參加「第五屆 扶輪盃 奇妙客家話」演講比賽,看小朋友們努力的傳承說客語,也希望透過您的 支持與鼓勵讓小朋友大聲說出阿姆个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