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upn-textile-11-15-07-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 11/22成果發表會 歡迎報名參加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紡拓會執行之105年度「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訂於11月22日假紡拓會17樓會議室舉辦成果發表會。會中除將邀請本年度受輔導廠商中良工業及豪紳纖維與大家分享行銷經驗外,並邀請貿易局李冠志主任秘書就「政府推動新南向的政策及作法」及台灣大學趙義隆教授就「台灣廠商進入新市場的新啟發」為題進行演講,歡迎紡織業先進報名參加。 本計畫本年度除鎖定北美、歐洲等重點市場外,亦帶領廠商前往土耳其、俄羅斯、東歐、印度、越南及印尼等新興市場開發商機,藉著在國際重要展覽中舉辦全方位的行銷活動、籌組小型拓銷團、邀請買主來台採購等,加強與國際買主間的互動,預估全年帶動商機達6,500萬美元。 另,本年度共有14家紡織廠商入選並獲得政府輔導款的挹注,包括力鵬企業、大宇紡織、中良工業、立肯企業、弘裕企業、旭寬企業、佳和實業、尚益染整、晶安公司、菁華工業、新光合纖、綿春纖維、豪紳纖維,及纖宇企業。紡拓會特別將14家廠商的計畫執行心得及行銷經驗,彙整編撰出版「105年度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成果彙編」,期能在會中與大家共同分享本年度的計畫成果。 為持續促進我國優勢紡織品在國際市場上之佔有率,並配合「新南向政策」有系統的持續開發新興市場,貿易局頃已公告自明(106)年起至108年共3年期間,將繼續推動本計畫,歡迎未曾接受本計畫輔導的業者亦踴躍參與提案。成果發表會相關報名資訊可至http://export.textiles.org.tw查詢,或電洽計畫辦公室(02) 23417251分機2962江小姐、分機2966 謝小姐。 ■委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時 間:105年11月22日(星期二)下午14:00 ■地 點:紡拓會第一會議室(台北市愛國東路22號紡拓大樓 17樓) ■議 程: 時 間 內 容 / 講 題 主持人 / 主講人 13:40-14:00 報到及領取資料 14:00-14:10 主辦單位及國際貿易局代表致辭 14:10-14:30 政府推動新南向的政策及作法 國際貿易局 李冠志主任秘書 14:30-14:50 105年度計畫成果簡報 紡拓會市場開發處 張德群科長 14:50-15:20 台灣廠商進入新市場的新啟發 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 趙義隆教授 15:20-15:40 參觀成果展示暨休息時間 15:40-16:00 經驗分享一:中良工業(股)公司 中良工業 謝豐仰 行銷中心副理 16:00-16:20 經驗分享二:豪紳纖維科技(股)公司 豪紳纖維 林郁茹 董事長特別助理 賴韋勳 行銷高級專員 16:20- Q&A 紡拓會 楊曉琴副秘書長 新聞聯絡人: 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鄭偉霖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 
11/22
成果發表會    歡迎報名參加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紡拓會執行之105年度「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訂於1122日假紡拓會17樓會議室舉辦成果發表會。會中除將邀請本年度受輔導廠商中良工業及豪紳纖維與大家分享行銷經驗外,並邀請貿易局李冠志主任秘書就「政府推動新南向的政策及作法」及台灣大學趙義隆教授就「台灣廠商進入新市場的新啟發」為題進行演講,歡迎紡織業先進報名參加。
本計畫本年度除鎖定北美、歐洲等重點市場外,亦帶領廠商前往土耳其、俄羅斯、東歐、印度、越南及印尼等新興市場開發商機,藉著在國際重要展覽中舉辦全方位的行銷活動、籌組小型拓銷團、邀請買主來台採購等,加強與國際買主間的互動,預估全年帶動商機達6,500萬美元。
另,本年度共有14家紡織廠商入選並獲得政府輔導款的挹注,包括力鵬企業、大宇紡織、中良工業、立肯企業、弘裕企業、旭寬企業、佳和實業、尚益染整、晶安公司、菁華工業、新光合纖、綿春纖維、豪紳纖維,及纖宇企業。紡拓會特別將14家廠商的計畫執行心得及行銷經驗,彙整編撰出版「105年度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成果彙編」,期能在會中與大家共同分享本年度的計畫成果。
為持續促進我國優勢紡織品在國際市場上之佔有率,並配合「新南向政策」有系統的持續開發新興市場,貿易局頃已公告自明(106)年起至108年共3年期間,將繼續推動本計畫,歡迎未曾接受本計畫輔導的業者亦踴躍參與提案。成果發表會相關報名資訊可至http://export.textiles.org.tw查詢,或電洽計畫辦公室(02) 23417251分機2962江小姐、分機2966 謝小姐。
委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間:1051122日(星期二)下午14:00
    點:紡拓會第一會議室(台北市愛國東路22號紡拓大樓 17樓)
    程:
 
  /  
主持人 / 主講人
13:40-14:00
報到及領取資料
14:00-14:10
主辦單位及國際貿易局代表致辭
14:10-14:30
政府推動新南向的政策及作法
國際貿易局 李冠志主任秘書
14:30-14:50
105年度計畫成果簡報
紡拓會市場開發處 張德群科長
14:50-15:20
台灣廠商進入新市場的新啟發
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 趙義隆教授
15:20-15:40
參觀成果展示暨休息時間
15:40-16:00
經驗分享一:中良工業()公司
中良工業 謝豐仰 行銷中心副理
16:00-16:20
經驗分享二:豪紳纖維科技()公司
豪紳纖維 林郁茹 董事長特別助理
賴韋勳 行銷高級專員
16:20-
Q&A
紡拓會 楊曉琴副秘書長
新聞聯絡人:
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鄭偉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