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upn-new taipei-mayor-11-10-10- 朱立倫出席2016新舞臺藝術節LOVE & ARTS公益場 希望偏鄉孩童透過藝術感受到藝術之美 發布日期: 2016-11-10 截止日期: 2016-12-10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類  別: 焦點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 2016 新舞臺藝術節 LOVE & ARTS 公益場」今 (10) 日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觀賞演出,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馮寄台董事長致贈藝術存摺給市府,象徵共同為學童存入點點滴滴的藝文感動。朱市長致詞時表示,今天非常感謝大家提供這麼好的表演給偏鄉小朋友們觀賞,並感受到藝術之美。 文化局表示,本次活動由台灣運彩獨家贊助並與新北市政府、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共同辦理,讓新北市偏遠地區的學生及弱勢學童能走進劇場,欣賞加拿大國寶級表演團體「幻光馬戲團」的精彩劇碼《虛實之境》,讓學童獲得國際級的劇場體驗。 資料詳洽 : 文化局 藝術展演科 陳春美 科長 電話: (02)2950-9750 分機 105


朱立倫出席2016新舞臺藝術節LOVE & ARTS公益場 希望偏鄉孩童透過藝術感受到藝術之美
發布日期:2016-11-10
截止日期:2016-12-10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類  別:焦點新聞
內  容:【新北市訊】「 2016 新舞臺藝術節 LOVE & ARTS 公益場」今 (10) 日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觀賞演出,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馮寄台董事長致贈藝術存摺給市府,象徵共同為學童存入點點滴滴的藝文感動。朱市長致詞時表示,今天非常感謝大家提供這麼好的表演給偏鄉小朋友們觀賞,並感受到藝術之美。  
 
 
文化局表示,本次活動由台灣運彩獨家贊助並與新北市政府、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共同辦理,讓新北市偏遠地區的學生及弱勢學童能走進劇場,欣賞加拿大國寶級表演團體「幻光馬戲團」的精彩劇碼《虛實之境》,讓學童獲得國際級的劇場體驗。
 
 
資料詳洽 :
文化局   藝術展演科   陳春美   科長 電話: (02)2950-9750 分機 1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