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upn-new taipei-art show-11-8-13-謹附上陶博館今(8)日新聞稿—陶博16周年生日喝茶趴 10席專業茶席體驗價60元 圖說1:雲峰茶莊茶藝師李素梅(右)將在陶博館慶使用六籽窯林妙芳老師的茶具組《一碧萬傾》,與民眾分享茶道。左為林妙芳老師的女兒拉拉。 圖說2:雲峰茶莊茶藝師李素梅與六籽窯林妙芳老師的茶具組《一碧萬傾》。 圖說3:上作美器曾靖驍老師與他的茶具組《無我之境(品)》。 圖說4:上作美器曾靖驍老師將在陶博館慶設席,與民眾近距離分享創作理念及泡好茶與民眾同歡。 祝:平安喜樂 瑋恬敬上 ===================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謹附上陶博館今(8)日新聞稿—陶博16周年生日喝茶趴 10席專業茶席體驗價60元



圖說1:雲峰茶莊茶藝師李素梅(右)將在陶博館慶使用六籽窯林妙芳老師的茶具組《一碧萬傾》,與民眾分享茶道。左為林妙芳老師的女兒拉拉。



圖說2:雲峰茶莊茶藝師李素梅與六籽窯林妙芳老師的茶具組《一碧萬傾》。



圖說3:上作美器曾靖驍老師與他的茶具組《無我之境(品)》。



圖說4:上作美器曾靖驍老師將在陶博館慶設席,與民眾近距離分享創作理念及泡好茶與民眾同歡。







祝:平安喜樂







瑋恬敬上

===================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