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upn-movie-11-10-06-您好: 11/12日為南方影展的開幕放映,還請協助轉發,感謝您! 益如 敬上 ----------------------- 南方影展11/12開幕-《風景》全球首映 台南的年度電影盛事「南方影展」即將於11/12晚上6點於全美戲院盛大展開,搶先獨家全球首映《風景》,同時還請到《風景》音樂製作人——黃衍仁,現場演出。 導演——許雅舒,作為香港錄像藝術家及電影導演,其作品曾參與多個國際影展,包括釜山國際電影節(「New Currents」、「A Window on Asian Cinema」單元)、Clermont-Ferrand國際短片節、台灣南方影展、首爾獨立電影節及香港獨立電影節等。《風景》是繼2009年《慢性中毒》、2013年《哭喪女》後的第三部長篇作品,更是2013年「南方影展」的專題導演。 《風景》是一部由群眾集資而成的電影,在香港獲得十分廣大的迴響。以實驗跨媒材手法創作,融合戲劇和紀錄,由七個人物串織起香港社會動盪下的命運,將其人文、地景、歷史重新展現,刻畫出香港城市的無常。而導演也選擇於11/12(六)在「南方影展」全球首映,導演、男主角盧鎮業、女主角Helen也會到場與民眾分享。 另外, 2016年「南方影展」也邁入獨立運作第16年,今年南方影展也透過FlyingV平台,於一個月內募集到15萬多的影展基金,可說是台灣獨立影展的典範,透過小額的集資的方式,累積而來的募資基金,更是展現出群眾的力量,與《風景》的募資歷程更是相互相成。 目前影展套票已經售出超過一半以上,許多熱門場次也將近完售,有意購買的民眾,可到南方影展辦公室、博多屋電影圖書館、政大書城購買750元6張的套票,或者於11/11至11/20影展期間,至全美戲院現場購買,機會難得,邀請全台影迷一起共襄盛舉。 詳情請上影展官網:http://festival.south.org.tw 或電洽影展辦公室:06-2370091

您好:

11/12日為南方影展的開幕放映,還請協助轉發,感謝您!

益如  敬上

-----------------------

南方影展11/12開幕-《風景》全球首映

台南的年度電影盛事「南方影展」即將於11/12晚上6點於全美戲院盛大展開,搶先獨家全球首映《風景》,同時還請到《風景》音樂製作人——黃衍仁,現場演出。

導演——許雅舒,作為香港錄像藝術家及電影導演,其作品曾參與多個國際影展,包括釜山國際電影節(「New Currents」、「A Window on Asian Cinema」單元)、Clermont-Ferrand國際短片節、台灣南方影展、首爾獨立電影節及香港獨立電影節等。《風景》是繼2009年《慢性中毒》、2013年《哭喪女》後的第三部長篇作品,更是2013年「南方影展」的專題導演。

《風景》是一部由群眾集資而成的電影,在香港獲得十分廣大的迴響。以實驗跨媒材手法創作,融合戲劇和紀錄,由七個人物串織起香港社會動盪下的命運,將其人文、地景、歷史重新展現,刻畫出香港城市的無常。而導演也選擇於11/12(六)在「南方影展」全球首映,導演、男主角盧鎮業、女主角Helen也會到場與民眾分享。

另外, 2016年「南方影展」也邁入獨立運作第16年,今年南方影展也透過FlyingV平台,於一個月內募集到15萬多的影展基金,可說是台灣獨立影展的典範,透過小額的集資的方式,累積而來的募資基金,更是展現出群眾的力量,與《風景》的募資歷程更是相互相成。

目前影展套票已經售出超過一半以上,許多熱門場次也將近完售,有意購買的民眾,可到南方影展辦公室、博多屋電影圖書館、政大書城購買7506張的套票,或者於11/1111/20影展期間,至全美戲院現場購買,機會難得,邀請全台影迷一起共襄盛舉。

詳情請上影展官網:http://festival.south.org.tw
或電洽影展辦公室:06-237009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