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upn-education-11-11-05-教育部教育服務役專業訓練班第169梯次替代役男林宣成發揮大愛完成骨髓捐贈 日期:105-11-11 資料來源: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服務役專業訓練班第169梯次替代役男林宣成發揮大愛,服替代役專業訓練期間,完成骨髓與周邊血幹細胞捐贈。 在臺灣每年有數以千計的人被診斷出患有血癌,每一筆登錄在骨髓資料庫的志願捐贈者,都是搶救生命的希望。替代役男林宣成指出在他國小四年級時,有一位班上同學因罹患血癌突然不能到學校上課,老師當時淚流滿面,請全班為這位同學集氣禱告,希望有善心人士能捐贈骨髓,救同學一命,那畫面深深烙在他的腦海中。三年前,他就讀靜宜大學擔任慈青社社長時,因要宣導造血幹細胞驗血活動,鼓勵民眾加入人造血幹細胞驗血救人,雖然當時他內心與一般人一樣充滿恐懼,但為了更具說服力,所以他以身作則,挽起袖子參與驗血建立檔案資料,希望有一天能救他人一命。 林宣成役男近期在教育部教育服務役專業訓練班受訓,日前被通知有位患者與他配對成功,需要他捐髓救命;他想能給病患重生的機會,又加上周遭親朋好友的支持及鼓勵,於是他義無反顧到花蓮拯救另一個人的生命,並在完成捐贈後,馬上返回專業訓練班繼續受訓。 教育部表示,受訓期間,林宣成役男自我期許甚高,學習認真,表現良好;他希望完成受訓分發後,善盡服役的職責,發揮自己所長,服務校園,陪伴關心學生,為學生貢獻一己之力;這種精神,實在令人欽佩,是為所有役男之典範。教育部為鼓勵林宣成役男之大愛精神,將依替代役獎懲規定,核予林員榮譽假之獎勵;也期盼每個役男,能像林宣成役男一樣,勇於發揮愛心救人,造福社會。

教育部教育服務役專業訓練班第169梯次替代役男林宣成發揮大愛完成骨髓捐贈
日期:105-11-11    資料來源: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服務役專業訓練班第169梯次替代役男林宣成發揮大愛,服替代役專業訓練期間,完成骨髓與周邊血幹細胞捐贈。
在臺灣每年有數以千計的人被診斷出患有血癌,每一筆登錄在骨髓資料庫的志願捐贈者,都是搶救生命的希望。替代役男林宣成指出在他國小四年級時,有一位班上同學因罹患血癌突然不能到學校上課,老師當時淚流滿面,請全班為這位同學集氣禱告,希望有善心人士能捐贈骨髓,救同學一命,那畫面深深烙在他的腦海中。三年前,他就讀靜宜大學擔任慈青社社長時,因要宣導造血幹細胞驗血活動,鼓勵民眾加入人造血幹細胞驗血救人,雖然當時他內心與一般人一樣充滿恐懼,但為了更具說服力,所以他以身作則,挽起袖子參與驗血建立檔案資料,希望有一天能救他人一命。
林宣成役男近期在教育部教育服務役專業訓練班受訓,日前被通知有位患者與他配對成功,需要他捐髓救命;他想能給病患重生的機會,又加上周遭親朋好友的支持及鼓勵,於是他義無反顧到花蓮拯救另一個人的生命,並在完成捐贈後,馬上返回專業訓練班繼續受訓。
教育部表示,受訓期間,林宣成役男自我期許甚高,學習認真,表現良好;他希望完成受訓分發後,善盡服役的職責,發揮自己所長,服務校園,陪伴關心學生,為學生貢獻一己之力;這種精神,實在令人欽佩,是為所有役男之典範。教育部為鼓勵林宣成役男之大愛精神,將依替代役獎懲規定,核予林員榮譽假之獎勵;也期盼每個役男,能像林宣成役男一樣,勇於發揮愛心救人,造福社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