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upn-education-11-09-07-教育部105年出國留遊學獎助巡迴說明會11月12日臺中起跑! 日期:105-11-09 資料來源:教育部 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將於

教育部105年出國留遊學獎助巡迴說明會11月12日臺中起跑!
日期:105-11-09    資料來源:教育部
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將於11月12日、19日及26日分別於臺中(地點為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B1演講廳 )、臺北 (地點為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綜合大樓二樓202演藝廳)、高雄(地點為高雄醫學大學國際學術研究大樓B2-B廳)各辦理1場「出國留遊學獎助說明會Catch Your Future,放眼全世界」,以供有意前往出國留遊學的學子們瞭解及準備資訊。
鑒於赴東南亞及南亞國家留學已成各界關心之焦點,11月12日首先登場的臺中場,將邀請獲越南河內國家大學博士之建國科技大學李永隆助理教授介紹留學越南經驗;另外赴美國仍為留學人數最多之國家,活動安排曾赴美國留學的光昱金屬公司謝依婷副理,分享其在美國求學的生活。在短期海外研修上,則由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汪維揚教授及致理科技大學林真好同學,分別簡介獲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補助,安排學生赴菲律賓企業實習,及赴紐西蘭交換學生之難得體驗。
11月19日舉行之臺北場,則邀請林口長庚醫院主治醫師陳南伃、及鑫樂環球公司丁子涵董事長,共同分享留學英國之點點滴滴;並安排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林東余同學及實踐大學吳威翰同學,分別簡報赴印尼交換學生與到印度企業職場實習的情形。
11月26日之高雄場,由國立交通大學助理教授劉學儒及七銘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何明原營運長,暢談留學美國心得;並請樹德科技大學學海築夢計畫主持人黃慶源教授,提供與實習機構聯繫及生活安排的經驗;赴馬來西亞當交換生的慈濟大學何昭吟同學,將說明研習期間的收穫。
留遊學說明會現場並提供各類公費與留學獎學金甄試相關內容介紹,及學海系列計畫出國研修、實習的注意事項,讓青年學子能一次掌握所有資訊,無後顧之憂前往留學。
歡迎全國各地青年朋友踴躍參加分於臺中、臺北、高雄舉辦的「出國留遊學獎助說明會」。詳細活動訊息及報名資訊請上網查詢(網址:http://www.careernet.org.tw/n/Class-9510.html),或洽詢教育部國際司洪小姐02-7736-5789或承辦單位青創總會02-2332-8558分機352楊專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