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upn-taiwan premier-07-17-02-員警執行勤務遭酒駕者追撞嚴重受傷 政院:給予最好的醫療照顧並追究酒駕肇事者相關責任 日期:105-07-16

員警執行勤務遭酒駕者追撞嚴重受傷 政院:給予最好的醫療照顧並追究酒駕肇事者相關責任
日期:105-07-16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陳秘書長慰問受傷員警家屬.jpg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表示,針對今(16)日早上有員警執行勤務遭酒駕者追撞嚴重受傷,林全院長已經在第一時間知悉此事,他感到非常的不捨與難過。希望這名員警能夠早日康復,也希望警方盡速偵辦,追究酒駕肇事者相關責任。

童發言人表示,今天下午,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在衞福部長林奏延及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周文科陪同下,代表林院長至林口長庚醫院慰問早上於執勤中遭酒駕撞傷員警的家屬。

童發言人表示,由於員警尚在手術中,陳秘書長除向家屬轉達院長對受傷員警的關心與慰問之外,並請長庚醫院院長鄭明輝給予最好的醫療照顧,也向家屬表示會追究酒駕肇事者的相關責任,同時更指出,警政署對受傷員警的未來工作及生活都會有妥適的安排及協助。(撰稿:陳瑞嬋,電話:09193859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