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textile-07-18-08-紡拓會組團在德國European Outdoor展大放光芒 成功協助台灣廠商站穩戶外活動用紡織品供應鏈重要地位

紡拓會組團在德國European Outdoor展大放光芒
成功協助台灣廠商站穩戶外活動用紡織品供應鏈重要地位

德國European Outdoor戶外活動用品展是歐洲最享盛名之戶外活動用品展,今年為第23屆展出,頃於716日閉幕。紡拓會籌組之台灣展團共有24家廠商參加,總展出面積達351平方公尺。據紡拓會現場調查,約有600位買主到台灣館參觀,參展廠商預估本展帶來商機上看700萬美元。
機能性紡織品是台灣紡織業者提升附加價值的必經之路,我國參展商所展出之各類功能性紡織品,藉由建館形象提升以及廣告宣傳等多元化的整合行銷,使台灣紡織品在國際買主間之知名度不斷提升。根據紡拓會統計,展出期間共吸引VaudeNarronaMammutTrangoworldAdidasSchoffelMilletTernuaArc’teryx等國際品牌採購代表與設計師前來搜尋最新研發產品。
台灣紡織業者憑藉著豐富的量產經驗、完整的群聚效應與人才,以及與國際大廠良好的合作關係等優勢,成功搶進機能性布料領域,讓台灣機能性紡織品受到國際的矚目。此外,鑑於戶外及運動休閒生活型態之興起,具有各項特殊機能的紡織品受重視程度及需求也愈來愈高,德國EO大會更舉辦「Outdoor Industry Award戶外機能性產品趨勢大獎」,鼓勵參展業者提供其最新產品交由國際專業評審團進行評比,並選出37組具最近創意的產品。本屆展覽台灣廠商薛長興所提供的Ventiprene布料贏得Material系列創新產品獎,成為唯一獲得此項殊榮的台灣廠商。
紡拓會本次特別派員至本展邀請國際品牌買主參加台北紡織展(TITAS)的10月秋季採購洽談會,目前已邀請到RabLowe AlpineMammutSalewaLafumaRonhillSpraywayMountain EquipmentRed FoxHugo Boss,以及將首次來台的MalojaTernuaelkline等國際品牌。此外,紡拓會即將展開2017European Outdoor展之徵展作業,有興趣參加該項展覽之業者,請與紡拓會承辦人劉元著專員聯繫(電話: 02-23417251,分機2325)

新聞聯絡人:紡拓會巿場開發處 劉元著專員
電話:+886-2-23417251分機2325 
e-mailmichaelliu@textiles.org.tw
R0132596
薛長興所提供的Ventiprene布料在OUTDOOR INDUSTRY AWARD大放異彩
R0132670
台北駐法蘭克福辦事處商務組葛文成組長()參觀台灣館
R0132518
買主與依田公司人員商洽
R0132535
買主與湯姆隆公司人員商洽
R0132599
買主與立隆實業人員商洽
R0132609
買主與富泰企業人員商洽



************************************ 鄭偉霖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企劃行政處 
ADD
: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2216
TEL :02-2341-7251 ext 2964
FAX:02-2357-943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