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upn-premier-police-07-21-02-臺鐵爆炸案及一銀盜領案迅速偵破 林揆:全力支持警察維護治安工作 日期:105-07-21

臺鐵爆炸案及一銀盜領案迅速偵破 林揆:全力支持警察維護治安工作
日期:105-07-21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針對近來重大刑案迅速偵破,行政院長林全今(21)日在行政院會表示,內政部警政署展現高度專業辦案能力,迅速破案,不僅讓民眾對於警方打擊犯罪的能力深具信心,也讓世界各國警察組織看到臺灣警政機關的表現,值得國人驕傲。

林院長指出,為維持民眾對社會治安的信心,請相關機關配合:
一、面對犯罪型態的改變,且科技犯罪情形增多,政府將全力支持中央或是地方警務人員的人力及設備之需求。
二、為避免類似一銀ATM遭盜領案件再度發生,請金管會加強各銀行資訊安全控管,以及內部控制機制及時反應,維護整個社會的安定。(撰稿:王振民,電話:02-2341064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