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upn-economic-internet film-07-21-08-台糖70、用安心做愛心」網路影片徴選,助人助學,總獎金高達新台幣6萬元! 日期:105-07-21

台糖70、用安心做愛心」網路影片徴選,助人助學,總獎金高達新台幣6萬元!
日期:105-07-21    資料來源:經濟部
為慶祝台糖公司成立70週年,台糖畜殖事業部即日起至本(105)年8月12日(五)下午17:00止,舉辦「台糖70、用安心做愛心」網路影片徴選活動,總助學獎金高達新台幣6萬元,邀請全國幼兒園在學學生報名參加,拍製與可愛的台糖安心豚代言人-糖安心一起攜手將安心、健康及美味的台糖安心豚產品送至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用安心、做愛心、助人助學。

台糖畜殖事業部執行長林世榮表示,「台糖70、用安心做愛心」網路影片徴選活動參賽組別分為個人組及團體組(5人1組),獎項分別有10個名額,總計共20名額,除提供總助學獎金高達6萬元、安心豚小豬公仔及安心豚貢丸獎項外,經遴選獲第1名之參賽組別能有機會藉由表演可愛的舞蹈,將健康美味的台糖安心豚產品送至屬意的受贈愛心目標(台南果毅國小、新竹縣寧園安養院或新北市私立大同育幼院,3擇1),進而體認愛的傳遞與喜悅。

台糖畜殖事業部強調,有興趣參賽的幼稚園老師及家長們,於本(105)年8月12日(五)下午17:00前,發揮創意,拍攝小朋友們唱跳影片(包含10秒的自我介紹、說明受贈愛心目標和30秒的舞蹈),將影片上傳至youtbue,並上活動官網的「我要報名」的頁面,填妥所需資料及附上影片youtube連結,即完成報名,詳細活動目標與辦法、參賽獎勵、評選方式及範例影片,請參考活動官網(http://h166pig.taisugar.com.tw/index.html,另開新視窗" target="_blank" href="http://h166pig.taisugar.com.tw/index.html">http://h166pig.taisugar.com.tw/index.html),台糖誠摯的邀請民眾踴躍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