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upn-culture-art shhow-07-21-12-台東生活美學館「光彩-楊光繪畫個展」 日期:105-07-21 資

台東生活美學館「光彩-楊光繪畫個展」
日期:105-07-21    資料來源:文化部
「光彩-楊光繪畫個展」7月23日至8月24日於文化部所屬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實驗藝廊展出,並於7月23日(六)上午10時舉辦開幕式,並由關山鎮「蝦米樂團」熱情開場,歡迎前來享受藝術與音樂的雙重饗宴。
本次展出者是一位名叫「楊光」的女孩,現就讀臺東女中美術班,同時也是關山鎮「蝦米樂團」的團員。這是她生涯首次個展,期以繪畫表達她對藝術的想法、領悟和她鍾愛的色彩;畫展名稱取名字中的「光」和本次展出的主角「色彩」,合為「光彩」,期望觀者能從她的色彩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光彩人生。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表示,展出者楊光是目前實驗藝廊年紀最輕的展出者,充分體現本館實驗藝廊鼓勵年輕素人藝術家的設立精神;希望透過本次展出,展現花東年輕藝術素人的創作活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