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2014-11-10-16-21-news

upn-facebook/taipeinews-11-10-21-和莊孟霖 2小時 · Panchiaochen · 樣的測拍工作照 哈哈哈

走樣的測拍工作照
哈哈哈
t

upn-facebook/taipeinews-11-10-20-rSanjjanaa - Actor 和 Puneeth Acharya 跟其他 22 個人 22小時 · Jewelr

Jewelry takes people's Minds off your WRINKLES...
Agree..?
 

9小時 · 編輯紀錄 · 

upn-new taipei mayer-11-10-19-朱立倫新增了 3 張相片。 11月8日 17:00 · 即使是都會區舉辦的豐年祭,原住民朋友還是一樣熱情,謝天祭靈、舞蹈同歡,讓市民廣場充滿了原汁原味。@2014新北市阿美族聯合豐年祭 ‪#‎Doer‬


朱立倫新增了 3 張相片。
即使是都會區舉辦的豐年祭,原住民朋友還是一樣熱情,謝天祭靈、舞蹈同歡,讓市民廣場充滿了原汁原味。@2014新北市阿美族聯合豐年祭
‪#‎Doer‬

upn-new taipei-mayer-11-10-17- 朱立倫新增了 3 張相片。 21小時 · 鼓勵銀髮族多運動,我們舉辦了長青趣味運動會。雖然戶外下著雨,但新北市已啟用的新莊、三重、蘆洲、淡水、土城及中和六座國民運動中心,特別規劃了公益時段,銀髮長輩們可以免費使用游泳池等各項室內運動設施,讓老人家多動多健康。 公益時段可查詢:http://www.sportmaps.ntpc.edu.tw/sportcenter/#01 ‪#‎Doer‬ 朱立倫的相片。 朱立倫的相片。 朱立倫的相片。 讚讚 · · 分享 · 16,08915158 Sanjjanaa - Actor 和 Raju Sampangi 跟其他 9 個人 7小時 ·


 
7小時 · 

upn-young-11-10-16-全國青少年投票日」線上投票起跑 紙袋人軍團街頭快閃活力催票記者會 「全國青少年投票日」是

全國青少年投票日線上投票起跑
紙袋人軍團街頭快閃活力催票記者會

「全國青少年投票日」是台灣史上第一次由民間舉辦的大規模青少年模擬投票。繼上周五率先登場的校園投票日後,明天早上9:00起,將連續六天(11/10~11/15)透過http://18vote.org.tw進行線上投票,邀請全國16歲至20歲的青少年針對「理想的縣市首長」及「是否同意下修投票年齡」兩議題進行模擬投票及公投。此外目前也已收到來自縣市政府青少年中心、民間團體、店家等共同響應設置實體投票點,讓青少年能夠實際體驗如何行使公民投票權;週間還有18所大專院校和高中職校園共同舉辦校園投票日,讓年輕學子有更近便的投票管道。民眾如要查詢實體投票點,也可上18vote.org.tw網站查詢。
 全國青少年投票日活力催票團,在線上投票日開跑前一天,於年輕人聚集的西門町,和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合作,透過紙袋人軍團快閃方式,向全國在民國83年至87年間出生的青少年朋友活力催票。只要你是年滿1620歲的青少年,記得11/10()11/15()到全國青少年投票日官網(http://18vote.org.tw)進行線上投票,為自己的未來投下重要的一票。
台灣的青少年一直面臨「轉大人」的成年年齡卡關的窘境,滿十八歲時,必須要承擔大部分成年人應盡的繳稅、服兵役、負刑事責任等義務時,卻未被視為具有公民身份。甚至十八歲就可以報考公職,執行國家公權力的同時,卻在二十歲前仍沒有權利選出自己的民意代表或國家領導人,實為權利義務不對等之不合理現象。且縱觀世界各國,台灣和許多國家面臨一樣的「人口老化」、「資源分配不均」等議題,當世界各國透過賦予18歲,甚至是16歲的青少年決定未來的門票(選票)時,台灣卻悖離民主潮流,成為全世界最後一個堅持20歲才能投票的民主國家。
台少盟和十八歲公民權推動聯盟,呼籲150萬名「全國青少年投票日」的選舉公民們,不要輕看你手上的一票:
1.            因為這一票能夠改變以往與年輕人或未來相關的政策,青少年無法參與決定或想法不受重視的窘境。
2.            因為這一票能夠改變過往候選人只討好部分選民,制定出各式買票式的福利,沒有選票的青少年權益被排擠,使得年輕人沒有拿到好處,卻只拿到了債務。
3.            因為這一票能夠展現年輕人具備關注公共事務及政策的能力,並支持需要選票來爭取權益的青少年,能盡早爭取合理的權益,如打工/就業、文化休閒、社會參與等權益。
4.            此次投票結果若「是否同意下修投票年齡公投」結果同意多於反對,便可施壓要求立法院、行政院還我合理投票權。
 全國青少年投票日的選務工作準備期間,多位青少年為了能夠讓更多的同儕了解投票與公民權利議題,也發揮青春的創意,設計出各式的文創設計:(相關設計圖像請見附件新聞稿word檔)
 左側的圖案設計,來自彰化的高職生曾泓睿。他表示我們是學生,我們有無限可能;自己的未來,自己決定。十七歲,從小到大算是看遍了大大小小的政治新聞以及各種選舉過程。有些懂、有些不太能明白,隨著年紀增長,瞭解了越多越是覺得 : 政治人物操弄著國家政策,胡搞我們的未來!所以,這次該是我們用投票來決定我們的未來,但其實我這輩子仍然還沒見過「真正」的選票,所以腦中浮出了選票應該要有而且最簡單的概念 : FUTURE。投票正義,十八歲開始,自己的未來自己決定。
        這些圖像的設計,來自輔仁大學的學生王翰仁。21歲的他認為,有時候想為自己發聲,但是既定的刻板印象卻讓我們止步。有時候過多的標籤,只是為了證明自己比較好。其實我們並沒有不同,我們都只是想變得更好而發聲。  
更有匿名寄來支持青少年投票日的朋友,以非常有創意的方式排列出世界推動投票權的歷史,以此象徵著這一次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的全國青少年投票日,是一場關於世代正義,關於年齡的投票正義的行動。聯盟再次呼籲民國83年至87年間出生的1620歲的青少年朋友,在11/1011/15,一定要記得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身分證、健保卡、駕照、護照等),透過線上投票、校園投票或實體投票等任何一種方式,不僅要讓青少年的聲音被聽見,也為自己的未來,投下重要的一票。


新聞聯絡人:台少盟 秘書長 葉大華

upn-semicon-11-10-15-意法半導體(ST)推出全球首款支援Google Android TV 5.0 Lollipop 的機上盒平台

意法半導體(ST)推出全球首款支援Google Android TV 5.0 Lollipop 的機上盒平台

【台北訊,20141110日】橫跨多重電子應用領域、全球領先的半導體供應商、市場領先的高畫質(HD)和超高畫質(UHD)機上盒SoC廠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推出全球首款基於Android 5. 0 LollipopGoogle Android TV 機上盒(STBSet-Top Box)平台。

有了這個新平台,用戶能夠享受Android TVAndroid作業系統的全部開發環境,包括當前流行的Android遊戲、應用程式與支援服務,這歸功於意法半導體機上盒SoC內建的獨創安全加密機制(security mechanisms)以及最先進的解碼、轉碼和繪圖處理技術。

基於STiH412Android 5. 0平台已上市,擁有最先進機上盒功能,主要特性包括:

·         支援高效影像編碼(HEVCHigh Efficiency Video Coding)的多重標轉解碼(Multi-decode)和子母畫面(Picture in Picture)。
·         特殊的SoC架構結合先進的繪圖處理功能與高效卸載處理器(offload processor),可提升用戶的遊戲體驗,同時實現3D使用者介面與完美的超高畫質影像解碼。
·         轉換碼功能可將電視廣播內容分享到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第二個家庭螢幕,而不會浪費任何寬頻連接頻寬(broadband connection bandwidth)。
·         VP8 編碼器支援Google Hangout™。
·         高能效,適合無風扇(fan-less)或纖薄機型設計。

意法半導體執行副總裁暨數位產品部總經理Gian Luca Bertino表示:「這個新平台基於意法半導體於Android機上盒市場已取得的成功;這有利於意法半導體推廣一個引發市場關注的機上盒解決方案,協助付費電視營運業者快速推動最新的Android TV 5.0 Lollipop平台。」


關於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是全球領先的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為感測及功率技術與多媒體融合應用領域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從能源管理和節能技術,到數位信任和資料安全,從醫療健身設備,到智慧型消費性電子,從家電、汽車,到辦公設備,從工作到娛樂,意法半導體的微電子元件技術無所不在,在豐富人們的生活方面發揮著積極、創新的作用。意法半導體代表著科技帶動智慧生活(life.augmented)的理念。

意法半導體2013年淨收入80.8億美元。詳情請瀏覽意法半導體公司網站www.st.com
 
媒體聯絡人:
意法半導體

upn-taipei news-2014-11-10-08-14-news

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upn-press conference-movie-11-10-14-電影【大囍臨門】主題曲 「歡喜來恰恰」發佈會

電影【大囍臨門】主題曲 「歡喜來恰恰」發佈會

內置圖片 1

究竟是哪部電影這麼唱秋(台),可以請到四位歌王來組新團「金四喜」閃亮登台唱主題曲!?今天雙十一光棍節,「金四喜」就要取代去年度的《金罵無ㄤ》,引領everybody跳恰恰,跳下去就心花開,桃花好運就旺旺來~

賀歲電影【大囍臨門】由破億票房喜劇天王 豬哥亮領銜主演,並即將於218除夕夜上映。今天全宇宙大首播的電影MV中,也將揭露這次豬哥亮以及賀歲群星陣容,請大家拭目以待!!

時間:2014/11/11(二)14:00
地點:TUTU MOTO Jazz Caf
出席人員: 「金四喜」郭金發、羅時豐、荒山亮、陳建瑋

時間
流程
13:30-14:00
媒體報到
14:01-14:05
金四喜現場演唱
14:05-14:15
現場訪問
14:15-14:22
Photo call
14:22-14:25
「歡喜來恰恰」MV全宇宙大首播
14:25-14:30
電子媒體連訪

※ 懇請代邀攝影大哥出席 ※


新聞聯絡人:原子映象

upn-mrt-11-10-13-捷運松山線松江南京站站內交會轉乘設施導引及周邊道路交通系統整合,持續改善以其完備

upn-movie-11-10-12-fff蔡明亮被稱老固執 玩瘋熊抱豬頭皮反嗆 老班底影帝李康生、影后陳湘琪楊貴媚齊一起夜宿美術館 昨晚(8日)【蔡明亮大展-來美術館郊遊】於MoNTUE北師美術館舉行閉幕趴踢

f【郊遊】展覽閉幕趴踢
蔡明亮被稱老固執 玩瘋熊抱豬頭皮反嗆
老班底影帝李康生、影后陳湘琪楊貴媚齊一起夜宿美術館

昨晚(8日)【蔡明亮大展-來美術館郊遊】於MoNTUE北師美術館舉行閉幕趴踢,有豬頭皮與樂團現場即興,幫蔡明亮導演的電影畫面配樂演出,並戲稱蔡導的自由只是表象,骨子裡其實是老固執、保守,鬧得蔡導放聲說「你竟然說我保守!那你來吧!」並作勢要熊抱豬頭皮!蔡明亮導演與其老班底,影帝李康生、影后陳湘琪與楊貴媚,昨晚也在美術館輪番與大家講故事、一起夜宿、等日出。歷經十個禮拜的展覽即將畫下尾聲,蔡明亮導演說,美術館都要變成自己的家了;他感性地謝謝大家,並笑說【郊遊】影像作品會像釘子戶一樣,繼續在往後的展覽中播映。

蔡明亮導演的片子向來不太使用配樂,而昨晚的音樂會中,豬頭皮將蔡明亮導演的作品重新剪輯播出,包括【黑眼圈】、【你那邊幾點?】、【愛情萬歲】、【天邊ㄧ朵雲】、【臉】、【天橋不見了】與【郊遊】等等,並現場與他的樂團即興配樂演出。蔡明亮導演說:「非常樂意且期待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崩壞,因為這樣才能真正感受自由!」且現場掌鏡拍攝整場音樂會,會後還跟豬頭皮練肖話,連陳湘琪都說很少看到蔡導玩到這麼瘋!陳湘琪說:「這個展場的樹枝都由綠轉黃,氣味也跟著轉變;就跟蔡導的作品一樣,看似靜止漫長,但其實生命的變化一直在發生,十分雋永!究跟蔡導一樣,有著老靈魂,但是充滿雋永的情感!」老班底影帝李康生坐在台下,看著過往作品片段,一段段被溫習播放,非常感慨;他說,「回想起與蔡導合作的這二十年,真的感觸很深!看著這些片段,都可以回想起那時候的感受。很辛苦也很享受!真的是感覺到時間與青春都奉獻給了電影!」楊貴媚昨晚也到閉幕趴踢與大家同樂交流,並說「我也要夜宿美術館!」

蔡明亮大展期間吸引破萬名觀眾慕名前來觀展,也締造了許多美術館的創紀錄,例如36小時不閉館、首次在美術館中舉辦音樂會、夜宿美術館等等;蔡明亮導演除了希望能透過此將美學向下紮根,也希望藝術可以透過更多可能的形式、被培養、更自由。未來,電影【郊遊】也將在北師美術館的下一個展覽中繼續播映。

-- 
原子映象  ATOM Cinema

upn-taipei show-fashion-11-10-11-臺北好時尚」壓軸「臺北魅力展」 接棒吳季剛.最愛臺北城市行銷國際時尚舞台 23 位好時尚吸引Swarovski 品牌夥伴、3M 反光投資商機 第10 屆臺北魅力展 (Taipei IN Style) 秋季


upn-press conference-11-10-10-台灣國際名茶 咖啡暨美酒展】舉辦展前記者會,誠摯邀請您蒞臨採訪! 總統熱愛 精品Gucci指定酒款 星光閃耀樂團啤酒 全球獨家首度曝光 葡萄酒最高精緻藝術—限量生肖酒

台灣國際名茶 咖啡暨美酒展】舉辦展前記者會,誠摯邀請您蒞臨採訪!

總統熱愛 精品Gucci指定酒款  星光閃耀樂團啤酒
全球獨家首度曝光 葡萄酒最高精緻藝術限量生肖酒
台灣囝仔出頭天:金牌釀酒師 V.S. 全台唯一加州納帕釀酒師

~~誠摰邀請您~~
時間
1031112() 14:00
地點
南港展覽館四樓 402ab會議室(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
流程
14:00~14:05
Opening/貴賓致詞
14:05-14:10
大師齊聚 主題活動
14:10-15:00
媒體自由採訪


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繫,謝謝。

敬祝  平安 順心

cid:image004.jpg@01CFF1BE.DF13F0E0
cid:image005.jpg@01CFF1BE.DF13F0E0
林念儀  Doreen Lin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dddddd

upn-press conference-11-10-09-f2014國際閱讀教育論壇「翻轉─從閱讀開始」將於11/19(三)9:00假新北市三和國中音樂廳舉行。 「翻轉教室

媒體朋友好: 

2014國際閱讀教育論壇「翻轉─從閱讀開始」將於11/19(三)9:00假新北市三和國中音樂廳舉行。 

「翻轉教室」浪潮席捲台灣教育圈,台灣老師們紛紛自主成立翻轉教師社群,透過觀課、評課、經驗分享,直接交流教與學的感動,思考培養學生「學習、思考、表達」的能力,喚起學習動機。《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自2007年起,連續8年舉辦「國際閱讀教育論壇」,為台灣教育界引介國際最新教育趨勢。

今年的主題為「翻轉─從閱讀開始」,將於1119日假新北市三和國中舉行,將由「翻轉教室」創辦人艾倫‧山姆(Aaron Sams)介紹美國「翻轉教室」起源與美國教師的翻轉經驗,此外,榮獲「SUPER教師獎」、「POWER教師獎」、「師鐸獎」、「教學卓越全國金質獎」四項全國首獎得主的南投縣爽文國中王政忠老師也將到現場與老師交流。

今年論壇的另一項創舉是首度在台灣舉辦上千人公開觀課的「兩岸觀摩研討會」,由台灣、上海老師現場示範「一課兩教」的教學觀摩,課後由專家進行專業評課,開放千人現場觀課。


【敬邀媒體共襄盛舉,前來採訪報導】

upn-press conference-11-10-08-世界肺癌日˙媒體邀請函】

【世界肺癌日˙媒體邀請函】

2014屈臣氏公益記者會
Love In Her美麗新女力 - 愛妳不「肺」力
n 日期:2014年11月12日 (三)
n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 (LMNT Café)
n 時間:14:30~15:30 (14:15 媒體接待)

肺癌連續28年高居台灣女性癌症死亡率No.1!!
女性非吸菸型肺癌病患人數 20年來成長高達5 !!
屈臣氏攜手公益團體 共同推動「愛你不力」
提倡 ”有效的自主篩檢  邁向「肺」常幸福之路

屈臣氏與台灣癌症基金會、健康文教基金會聯手關懷女性肺癌
【肺癌女性9成不吸菸】新女性 該如何因應非吸菸肺癌的致命浪潮?

肺癌權威集結 
ü    三中研院士:國家癌症權威彭汪嘉康、國衛院創院院長吳成文、台大校長楊泮池聯合聲明
ü    台癌執行長賴基銘醫師發表國內女性肺癌新趨勢
台北榮總胸腔部陳育民教授破解女性肺癌死亡率高的迷思以及如何「有效」篩檢
n                     
嚴正呼籲自主篩檢「肺」常重要  正視長年被忽略的女性肺癌危機

 出席貴賓
ü         台灣癌症基金會副董事長/台灣癌症醫療之母  彭汪嘉康院士
ü         國家衛生研究院創院院長/健康科學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吳成文院士
ü         台灣大學校長/肺癌基因體研究權威  楊泮池院士
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 賴基銘主任
榮總胸腔部主治醫師 陳育民教授

現場新聞畫面/素材豐富,誠摯敬邀蒞臨採訪 ~

媒體聯絡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