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upn-magazin-11-08-06-ELLE特別邀請到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醫師 來與ELLE的總編輯暢談身為職場婦女,工作和生活該如何平衡?

fELLE特別邀請到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醫師
來與ELLE的總編輯暢談身為職場婦女,工作和生活該如何平衡?
而在日常生活中,作為丈夫柯文哲背後最溫柔的力量,是否感到幸福呢?

ELLE長期以來持續關心著全球女性生活,今年2014年,ELLE以「Women in Society」為主題,
針對全球42ELLE讀者進行線上大調查,調查全球女性的快樂程度以及社會狀況。
根據台灣女性調查結果發現,普遍女性感到幸福,但對於理財、職場和生活,仍感到不安,
針對結果,ELLE台灣將在12/6()11:00~17:00於台北文創大樓6樓舉辦「Women in Society完美你的快樂人生」,
8位名人專家分享、8場示範教學及8個品牌一對一服務,為女性迎向幸福人生找尋勇氣和方向!

沒有留言: